bluejay

【VP】维加斯以智齿开始却以求婚结束的离奇经历

 论文写不出来,摸鱼倒是挺有动力

这个犯傻的维加斯是麻醉过量的维加斯

————————————————

  智齿的发生率大约是70%。

       就在他刚把止痛药咽下去的时候这个不太准确的结论蹦到他脑海里,维加斯抬手轻轻按了按隐隐作痛的脸颊,皮特有智齿吗?他的脸会因为炎症肿起来吗?

  “维加斯少爷,我们该出发了。”

  维加斯从大脑深处挣脱出来,看了看神情严肃的保镖,丢下手中的水杯。

  他将跟随父亲挑起一场必死的战斗。

  在鲜血和硝烟弥漫的泳池边,维加斯忍着疼痛想要安慰哭泣的爱人他想说“别哭,pete,”他想要摸摸pete的脸,想要道歉,可他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在失去意识前松开握枪的手。

  后来他在晨光中醒来,看着皮特拉开窗帘,忽然觉得自己落在了地上,对未来的不确定没有那么强烈,他第一次主动策划未来:他想和皮特共度余生,想好好抚养马高……

  在他痛苦且艰难的复健过程中,维加斯发现自己受到皮特的偏爱。他是分家的维加斯,还是长子,在外人看来,他出身富贵,权势滔天,可他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直白不受掩饰的偏爱。那些温柔的触碰和轻柔的话语,是他从未长时间感受到的。还有那些坚定不移的支持和无尽的包容,这些都是维加斯在生活中不曾在别人那里感受到的。最完美的那份早饭总是属于他,无论他何时从康复室回来永远都有温度适宜的洗澡水……

  皮特从各个方面细致的照顾他的身体,治愈他的灵魂。维加斯控制不住,只能慢慢向皮特暴露自己的疲惫的灵魂。

  维加斯是被痛醒的,被抢击后,他的身体素质大不如从前。他的智齿见缝插针的寻找存在感。以前从未有人关注过这些小事,他的父亲只会指责他脆弱,娇生惯养。维加斯看着皮特安静的脸庞,将他脑海中父亲的声音屏蔽掉,然后拱进皮特的怀里。皮特还有些迷糊的环住他,轻轻的问:“怎么了维加斯?”

  维加斯像那次控诉刺猬死掉了一样委屈地说:“皮特,我牙疼。”

  皮特睁开眼,双手安抚着维加斯的后背,然后低头在他的脸颊上心疼的轻吻“我先去做早饭,然后给你带来止疼药好吗?”

  维加斯不想离开皮特的怀抱,但是又眷恋对方的温柔,只能同意。

  当维加斯下楼去吃早餐的时候,皮特正在安抚马高,因为皮特把唯一的冰橙汁留给了维加斯。

  “就这一次好吗?马高,我会补充库存的。”皮特把一杯葡萄汁放在马高面前“维加斯牙疼。”

  马高看起来很高兴,只是嘴上还嘟囔着“好吧,嫂子,只有今天这一次。”

  “谢谢你,马高。”

  马高耸耸肩,“维加斯是我的哥哥,只是嫂子你真要把他惯坏啦。”

  皮特笑笑没有回答。

  维加斯看着餐桌上熬的软烂且温度适宜的粥,用舌头顶了顶自己突出的智齿,一时间有些不舍得喝下那杯橙汁。

  皮特招呼他来吃饭,在饭桌上漫不经心的提出:“等你的智齿消炎了,我们找个时间去拔牙,别担心,我会在那里守着你。”

  维加斯同意了。

  一周后他们来到医院,本来只有他和皮特,但马高也坚持要来,皮特语气轻快:“好啦,睡一觉之后你就再也不会牙痛了。”

  ————————————————————

  维加斯醒来,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却看到了自己所见过的最美丽的人。

  “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人。”维加斯愣愣的开口。

  皮特开心的笑出来,眼神温柔:“维加斯,你感觉怎么样?”

  “不能再好了。”维加斯还是不知道说些什么,拜托,在他所见过的最美的人面前,他还能说什么?怕眼前的人误会自己,维加斯连忙补充道:“真的!我感觉好极了!”

  “我可不知道拔牙的后遗症还包括脑残。”马高嘀嘀咕咕,边打开手机录像边不怀好意的开口:“嫂子,快多问两句!我没准还真能从我哥那弄到PS5呢!”

  “嫂子?”维加斯觉得自己要被幸福晕了:“马高,他是我的男朋友吗?”

  马高翻了个白眼:“难道我会到处叫人嫂子吗?皮特哥当然是了!”

  “皮特……哇,皮特,你的名字可真好听”维加斯笑着:“难怪我一看见你就觉得幸福。”

  皮特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温柔的握住维加斯的手,他很少见这样不设防备的、纯粹幸福的维加斯,不愿打破现在的宁静。

  看着幸福对望的两个人,马高不乐意了,他的勒索材料还没集够呢,PS5在向他招手,看来得加把火了,马高想。随即抛出一个重磅炸弹:“你当然幸福了!他可是你的皮特!皮特哥抛弃主家选择了你!你们两个还共同养育着威尼斯!!”

  维加斯昏头昏脑的坐起来,吓了皮特一跳,维加斯顾不得这些,激动的问:“你选择了我?我们还有孩子?你真的选择我?除了马高没人会选我……”

  “维加斯,”皮特心疼的柔声打断他:“我就在这呀,我选你,一千遍一万遍我也选你,别担心。马高也在这。”

  维加斯把拉过皮特的手,望向还举着手机的马高,声音有些梦幻:“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都在陪着我。”

  皮特拍拍维加斯的腿,刚想说话,就被进来查房的医生和护士打断了,来人根本没有机会开口询问,维加斯就郑重的告知他们:“他是我的皮特,我们共同养育着两个孩子!”

  马高在一旁抗议:“我不是孩子了!”,随便他怎么说,维加斯不在乎,马高就是个小屁孩!他懂什么?

  医生愣住了,不知该怎么反应,倒是他身后的护士噗嗤一声笑出来,“维加斯少爷,您和皮特少爷真是不能再般配了。”

  维加斯目光灼灼的盯了护士两秒,然后郑重的宣布:“你是一位很有品味的女士,我要邀请你参加我和皮特的婚礼!”

  “维加斯!”皮特又惊又喜,有些害羞的向医生和护士道歉:“对不起,他的药效还没过!”

  维加斯有些不乐意,小声叨叨:“可是我在讲实话啊……”

  皮特发誓自己并不是因为结婚什么的有些开心,他只是不忍心让维加斯失望,就这样,维加斯向每一位进入病房的人宣布:“他是我的皮特,我们共同养育着两个孩子!”,然后邀请每一个表达赞同的人参加他们的婚礼,包括并不限于:医生、护士、保洁阿姨、来汇报工作的保镖和皮特的本家的保镖朋友……

  除了来笑话维加斯的天坤。

  因为天坤一听见“他的皮特”和“两个孩子”后就绝望的大喊,程度就像是含辛茹苦拉扯女儿长大后却发现他刚成年的女儿要当单身母亲……

  对此,维加斯的反应是握着皮特的手,然后斩钉截铁的通知天坤:“我们不会邀请你参加我们的婚礼。”

  “婚礼?哈!你怎么敢让我缺席我的皮特的婚礼?只有我能当他的婚礼策划人!”天坤振振有词,然后反应过来:“谁说我的皮特要和你结婚的维加斯?!你偷走他还不够吗?”

  “少爷!”皮特头都要炸了,赶紧向Arm和Pol使眼色。

  维加斯忽略在背景里大喊大叫的天坤,专注的和皮特对视,有些可怜巴巴的问:“皮特,大哥说你不愿意和我结婚,你会选我的对吗?你是我的皮特……”

  皮特示意Arm和Pol带天坤离开,暗想着过后向少爷道歉,他专注的对维加斯说:“我说过了,千遍万遍我都选择你,我哪都不去,我要待在你身边,如果你不相信,可以问我,无论何时何地问我,我都会告诉你相同的答案。”

  维加斯愣住了,皮特的话在他心中掀起巨浪,与他澎湃的心理活动相反,他有些害羞的问:“所以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这回轮到皮特呆住了,维加斯絮叨了半天结婚,但是并没有直接问他,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大脑都停转了,他本能的回答,语气里的郑重都吓到了自己:“我愿意,维加斯。”

  维加斯怀疑自己的心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他又不知该说什么,连回几个“好”,然后紧紧抱住皮特:“你答应我了,可不能反悔!”不一会儿又急切的问马高:“马高,你录下来了吗?”

  马高无语,他真没想过他哥的求婚是在这种情况下进行的。面对维加斯不依不饶的追问,马高只能回答“我录下来了,别担心,我是你的见证人。”真希望他哥在清醒以后不会后悔。马高看着紧紧拥抱着的两个人,觉得自己有些多余,他熟练的安慰自己:至少他们拥有真正的家了。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